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央检查援建彭州工程 肯定福州两项目质量过硬
2008-12-08 20:09:18  作者:王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彭州电 8日,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组织的中央检查小组来到彭州市小渔洞镇,检查福州市两个援建工程项目的工程进度。

  8日上午,检查组首先来到小渔洞大桥工地。小渔洞大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桥梁全长276米,桥面宽度13米,按二级公路设计,预计2009年7月31日完工,是福州市援建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虽然天气严寒,工地上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工人们说,他们是与时间赛跑,如果不能赶在明年雨季来临前把桥墩部分做好,将严重影响工程进度。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已经竣工投产的小渔洞自来水厂。作为全国18个支援四川灾区建设省市中第一个竣工的公共服务设施项目,该自来水厂一直是福州市援建工作的亮点。按照远期规模建设,水厂日供水将达到2500吨,能充分保障灾区人民安全用水。看着崭新的厂房、先进的一体化净水设备,检查组成员对我市援建工程过硬的质量表示充分肯定。

  (福州日报特派记者 王帅)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