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13日前无明显冷空气南下 今后几天榕城气温回升
2008-12-07 20:49:38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前两天席卷了我国大部的强冷空气已消退,榕城的寒冷天气也暂告结束。从8日开始,福州上空逐渐改吹暖性的偏南气流,全市白天气温将明显回升。预计9日、10日市区的最高气温将回到20℃之上,人体感觉会温暖许多。市气象台称,13日之前不会有明显冷空气南下,大家可以享受一段舒适日子。

  7日是大雪节气,但随着强冷空气的减弱,除了早晚时段有点寒意外,白天在阳光的呵护下,比起前两天明显有了冬日暖阳之感。专业人士称,今后几天由于没有明显冷空气南下,我市早晚的最低气温很快会从8日的9℃回升到12~13℃,而白天的最高气温则将升到22~23℃。

  但大雪节气后,北方已入隆冬,冷空气活跃。气象部门预计,今后两三天,又有一股中等程度冷空气影响我国,虽然主要影响东北华北等地区,但扩散南下的弱冷空气也将阻止我市气温的大幅回升。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