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古城1号特大桥主体工程竣工 7日起展开桥面架设
2008-12-07 22:12:18  作者:刘家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这是绕城高速公路福州北互通2号主线桥,7日起展开桥面架设

  福州新闻网讯 7日,市第二届重点项目百日劳动竞赛参赛工程——福州绕城高速公路北互通2号主线桥主体工程竣工。同时,连接北互通和西岭隧道、长1304.5米的古城1号特大桥全面展开桥面施工。

  福州绕城高速公路是省、市重点工程,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组成部分,总长48.53公里。其中贯穿福州市区北部的RA5标段,长约4000米,主要控制性工程有西岭隧道、古城1号特大桥、福州北互通等,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据施工单位项目部负责人介绍,RA5标段已全线开工,其中西岭隧道左、右洞长各约1000米,目前已各开挖约600米;北互通主线桥共3座,总长740米,目前除2号主线桥主体竣工外,其余2座主线桥已完成下部工程的70%;古城1号特大桥总长1304.5米,每跨跨径30米,要架设410块T梁,每块T梁重约100吨。

  (福州日报记者 刘家铭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