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2435户三类保障房申请人6日起公示 截至20日
2008-12-05 22:38:48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市房管局获悉,我市2008年廉租房、经适房和限价房等三类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工作于10月13日启动实施,受理截止到11月5日。

  经各街(镇)受理初审,各区房管、民政部门、残联复核,并经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和市房地产档案馆查档和市房管局的审核,市房管局将拟批准的2435户申请人(其中,廉租房992户、经适房1350户、限价房93户)的保障资格在6日的《福州日报》和福州市房地产联合信息网上公示。

  公示期至12月20日止,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名单中申请人的保障资格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举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予以批准保障资格。市住房委办公室监督电话:87550106、87351145。通讯地址:鼓楼区通湖路180号杨桥大厦13层福州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