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国十条”政策措施出台后 榕工业经济开始回暖
2008-12-04 21:39:28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4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务虚会议上获悉,11月5日“国十条”政策措施出台后,我市工业系统抢抓机遇,增强信心,积极作为,工业经济开始出现好转。

  主要体现在:基本面开始稳定,11月新纳统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5家,可增加工业产值22亿元;钢铁、火电等行业运行状况开始好转,钢铁企业恢复生产,鑫海冶金原有1台高炉停产检修,现已重新开始点火开工,停产的福泰钢铁也将恢复生产,连江可门电厂2台机组均满负荷运行,3#、4#机组也开始试运行;企业信心有所恢复,原定暂缓投产的项目,如三金钢铁、宇星实业等项目已于近期相继投产;一批新的重大项目竣工,开工进度提前,近期德胜镍业等10项重点项目竣工投产,凌力产业园、明一高新科技食品园等10项重点项目开工。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