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机场“边检指导员”制度 接受出入境业务咨询
2008-12-31 22:39:03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记者从福州机场边检站获悉,福州机场边检站执勤业务科的5名科长与省旅游公司、省中国旅行社等5家具有经营境外旅游资格的单位成功结对,在全国率先推出“边检指导员”兼任制度。
   
  据介绍,国家出入境边防检查政策措施不时作出调整,加之境外一些中小国家出入境政策的多变性,承担出入境旅游的各大旅行社有时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政策,给市民造成了极大不便。为此,福州机场边检站决定在旅行社推行“边检指导员”兼任制度,首批上任的5名边检指导员,一对一挂钩相关旅行社,随时接受出入境业务电话咨询,及时宣传出入境边防检查政策措施的变化,定期开展上门走访活动,收集旅行社对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通讯员 龙景定 俞红亮)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