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盖起章同志先进事迹(图)
2008-12-03 19:36:17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全市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组织民警认真学习盖起章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学习的同时,广大民警不但自己通过手机短信和互联网,为盖起章入围全国“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投上神圣一票,还发动辖区群众踊跃参与投票。

  据介绍,公安部2日上午召开“学习盖起章,做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贴心人”电视电话会议,我市民警学习了人民公安报《剑胆琴心——追记一级英模、福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督察长盖起章》的人物专版先进事迹,在3日的学习会上,广大公安民警纷纷表示,要弘扬盖起章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公安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和谐警民关系3项建设。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林祥彪 /文 蔡永平/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