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4日榕城气温将开始下降了 6日早晨最低温仅6℃
2008-12-03 19:56:35  作者:李效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上一轮冷空气过境之后,我市的气温开始逐步上升。3日,市区早晨最低气温11.3℃,比前一天上升了3.4℃,午后最高气温达到了22.3℃。不过好景不长,新一股冷空气马上就要来了,受其影响4日晚些时候我市气温将开始下降,6日全市最低气温将跌至6℃。

  据气象部门预报,4日受高空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我市天气多云转阴,局部县(市)有小雨,预计早上最低气温为13℃,午后最高气温将低于3日,为20℃。5日,全市天气多云转晴,气温继续下降,预计早晨最低气温9℃,午后最高气温16℃。6日受冷高压控制,地面冷空气继续补充南下,全市天气晴朗干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6℃,午后最高气温为17℃。

  冷空气的再次袭来,致使夜晨温度偏低,特别是内陆部分乡镇和高海拔山区可能有霜或霜冻出现,气温下降更为明显,这些区域应注意做好作物的防霜冻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