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28日天空阴沉有阵雨 29日起气温回落天气转冷
2008-12-28 10:11: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昨天福州市区天空阴沉,偶尔还落下些小雨。早晨最低气温12.4℃,午后最高气温15.9℃,天气有些阴冷。

  今天虽然天空仍然比较阴沉,有阵雨,但白天最高气温将比昨天升高近3℃,天气不太冷。明后天,阴雨天气,气温逐渐回落,天气又转冷。

  昨天,我省高空三层均为西南气流控制,湿度较大,全省大部分县市下了小雨。早晨最低气温:全省都有所回升。内陆地区大部分县市多在8℃~10℃之间,其余地区多在11℃~14℃之间。午后最高气温:大部分地区多在12℃~15℃之间,漳州地区多在16℃~21℃之间。 

  28日白天,我省位于地面倒槽南侧暖区内,气温回升,湿度较大,全省云系较多,西部地区有弱降水。28日夜里到30日,受低层切变和地面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全省自北而南有一次小到中雨的降水过程;29日开始气温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南平、三明、龙岩三市天气阴到多云,局部县市有小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

  今夜到明天,南平、三明、龙岩三市天气阴有小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宁德市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局部县市有中雨。

  后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雨,局部县市有中雨。 

  (海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