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旅游集散中心增设26个代售点 游客可就近购票
2008-12-28 22:11:43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即日起,市旅游集散中心增设26个代售网点。游客可就近在这26个点报名购票。

  26个代售点依托闽运大巴售票点设立,分别为:福马、双坂、祥坂、鼓房、福大、海景、杨祥、农林大学、青口、青口东南、闽江学院、天峰宾馆、大学新区福大、大学新区师大、交通路、东湖、大学新区中医学院、中亭街、好运来、中山路、梅峰路、施浦路、华林路、桔园洲、白湖亭、师大校内。

  市旅游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主要是为自由行、自主行的游客提供食宿、交通、导游等方面的旅游公交服务。通过代售网点,游客可以及时了解到发往各景区旅游客车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上车地点统一在工业路252号的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旧西客站)。具体事宜市民可向市旅游集散中心8335959983350009咨询。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