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6日福州气温继续下降 28日开始可能有阵雨
2008-12-25 23:23:39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气象台称,受弱冷空气影响,26日福州气温继续下降,预计榕城白天最高气温仅有13℃,多数人会感觉到冷。

  据监测,目前有一个降雨天气系统正由我国西部向东移动,预计26日、27日两天我市多阴天,28日开始,福州甚至可能出现降水。

  25日上午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阴云笼罩了榕城。失去了太阳的关照,城区气温也缓慢下降。26日福州仍受冷空气影响,阴云还会继续阻挡阳光的热情,预计26日榕城最高气温会比25日下降3~4℃。

  另外,随着降雨系统东移,省气象台预计,27日我省南平、三明、龙岩等地天气就会转阴,局部县(市)可能有小雨。 28日下雨的地方会扩大,届时福州可能也有阵雨。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