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今后几天榕城气温渐升 月末会有冷空气影响福州
2008-12-24 21:01:31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目前,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正在北方肆虐。市气象台称,受扩散南下的弱冷空气影响,25日榕城气温又有小幅回落。今后几天,全市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

  据气象部门监测,24日太阳一露脸,榕城白天气温就比23日回升了近10℃,但昼夜温差也随之加大到了10℃左右。气象部门称,由于目前中等强度的冷空气主要影响我国北方大部,25日我省降温幅度不大,而且降温主要影响白天的气温,对早晚的气温影响很小。

  冷空气的到来,会使得我省沿海出现七八级大风,阵风甚至可达九级。如果在户外活动,阵阵东北风,或许会增加人体寒冷的感觉。

  25日榕城由于缺乏阳光的呵护,人体舒适度指数就降到了负一级以下,表明大多数人会有冷到稍冷的感觉。 专业人士称,25日弱冷空气影响结束后,今后几天榕城天气以阴间多云为主,气温缓慢回升。预计到月末,会有较有势力的冷空气南下影响福州。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