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开出首班自助游专线车 省内游将实现自由行
2008-12-24 21:03:05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定时定点直达永泰御温泉景区的班车正式发车,福州近300名游客成为首条自助游专线的“尝鲜客”。随着这种旅游定时定点专车的开通,市民到省内各个景点将实现“专线车+酒店”自由行。

  据了解,福建省中旅此次推出的首条专线——福州-永泰御温泉专线,除了提供往返班车之外,还提供住宿、景区门票、餐饮、导游服务等多个不同组合的旅游套票,报价为58元~198元。该班车在闽江大饭店收客。游客可以向该旅行社的各大营业网点咨询。

  据透露,继福州-永泰专线之后,福建省中旅还将打造2小时周边圈、4小时旅游圈和8小时旅游圈的系列自助游,并将于近期推出福州至周边景区的数条专线,如北峰专线、闽侯专线等。同时,福州至省内各大景区的专线也将陆续推出。从明年元旦开始,福州-武夷山专线车将正式运营,届时市民到武夷山旅游也能自由行。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