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万象城对面在建绿化广场 下月初建成后免费开放
2008-12-24 09:46: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这个绿化广场占地5500多平方米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福州万象城对面正在建一个绿化广场。记者昨日获悉,该绿化广场位于工业路和二环路交界处的西北角,占地5500多平方米,目前正在加紧施工,下月初建成后向市民免费开放。

  昨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几台吊机正在起吊景观石头,绿化广场的地面基本上整理好了,广场中间的公园道路路基已建成,原来四周的围墙已全部拆除。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程为荷泽绿地绿化景观工程,这个地方原来是一排比较破旧的房子,在去年的西二环景观整治中被拆除了。

  这名负责人说,绿化广场将建4个出入口,靠近西二环方向有两个,靠近荷泽新村附近有两个,广场内将建设太湖石景观和围棋小广场等,以及大片的绿化,预计两三天后就可进场种植绿化,元旦前绿化景观可基本结束,下个月初全面建成交付使用。

  (海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