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区23日最低气温可能仅6℃ 今后几天榕城仍较冷
2008-12-22 20:54:50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强冷空气22日如期而至,榕城经历了一次明显的降温过程。市气象台监测,22日白天市区气温基本维持在10℃左右,傍晚前后,市区气温跌到了7~8℃。强冷空气23日会将气温打到最低,预计榕城23日最低温仅6℃。

  23日,随着冷空气锋面入海,我市天气由阴转多云。24日、25日,全市气温略有回升,但回升的幅度很小。清晨的低温都会保持在个位数,而白天最高气温也不过17~18℃。因此,今后几天,福州的天气仍是冷。

  市气象台22日对外发布了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4日前,福州各县(市)早晨气温较低,极端最低气温内陆和沿海北部县(市)可达2℃~4℃,高海拔山区可低于0℃,其余县(市)为5℃~7℃。

  冬至节气刚过,北方冷空气进入了一年中最为强盛时期。市气象台称,此次冷空气影响后,榕城气温一时无法明显回升,因为25日前后又将有冷空气补充南下。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