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工业路白马路等改造工程进度超前 月底恢复通行
2008-12-02 23:28:57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月份以来,我市主干道工业路和白马路上,多项施工接连展开。一系列惠民工程在实施的同时,难免给市民带来交通不畅、灰尘满天飞的烦心事。究竟什么时候交通才能恢复,过往行人不用再做“吸尘器”?

  带着市民关心的问题,记者2日前往几个工地探访了解到,各工地都已超前完成工作任务。至12月底,各项工程将陆续结束主体施工,恢复车辆通行。
   
  本月30日白马路将全线贯通

  白马路市政景观改造在10月20日正式施工。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改造将提前完工。记者从市景观办了解到,12月30日前,可完成白马路全线主车道路面修复工作,实现全面贯通。在此之前,沿线部分路段将先行开放。

  目前,该路段的电力管沟、污水干管的地下铺设工程已经全面结束,部分通讯管道正在铺设,计划月底前可完成。白马路中间绿化带的77株黄华槐、330棵榕树球,也已全部完成移植。

  白马路沿线共计2000多米的路面修复工作正在展开。据市景观办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方便周边居民的出行,在杨桥路-工业路路段,道路将从两头向中间进行分批交叉施工,并陆续恢复相关路段的交通。

  据了解,白马路沿线的工业路口-交通路口段、交通路口-西洋路口段已率先恢复了交通。根据工作安排,12月3日至4日,杨桥路口-艺术家园段将铺设完沥青恢复交通;12月15日,工业路段-江滨大道段恢复路面交通;
道山路口-乌山路口段正进行砌井等扫尾工作,之后交给市政工程管理处进行路面修复,计划12月22日恢复交通;12月23日,艺术家园-道山路口段和西洋路口-乌山路口段可恢复路面交通。

  虽然白马路部分路段恢复交通,车辆由南往北仍然禁止行驶。市景观办工作人员解释,部分路段恢复交通是为了方便路段周边的小区或者单位的车辆出入。正常交通恢复要到12月30日左右。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