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企业4日起可预订团体火车票 学生团体票开始预订
2008-12-02 21:34:49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日晚从福州火车站获悉,为方便外来务工人员购买火车票,4日起至13日,福州火车站将受理2009年春运企业团体火车票预订业务。同时,寒假学生团体票预订业务也已经开始。

  订票总人数在50人以上的企业,可登录福州火车站网站(http://www.fzhcz.com),通过网上申报订票。订票人数不足50人的企业,须自行在各售票处购买。福州火车站提醒,订票企业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并认真阅读订票注意事项,按火车站规定要求填写用户信息。届时,车站将通知企业携带相关证照及复印件,经车站审核后,再办理相关手续。根据要求,企业团体票仅限本企业员工返乡使用,不得为其他单位或个人代订车票,未按订票规定流程操作的企业,车站将不予受理。

  寒假学生运输即将开始,福州火车站已开始受理各院校学生团体票预订工作。各校可派专人负责统计学生订票情况,并严格按照“学生订票计划表”格式制成Excel电子表格,于12日前将汇总后的“学生订票计划表”通过邮件传送到福州火车站计划室邮箱 fzczjhs@163.com。同时,将“学生订票计划表” 打印盖章送车站计划室,凭此表订票。由于Z60次列车只发售至北京西的硬座车票,因此至武夷山、鹰潭的短途学生只能购买其他车次的车票。

  相关单位可登录福州火车站网站查询团体票预订具体规定。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陈靓)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