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5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人数居九地市之首
2008-12-16 21:39:56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16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福建)活动评选结果15日揭晓,我省26位“身边好人”入选“中国好人榜”。我市有5人进榜,入选人数位居全省九地市之首。

  入选“中国好人榜”的5位福州市民分别是知名民俗专家方炳桂,福州电业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冯振波,悉心照料失明养母30多年、获全国“十大孝星”称号的罗源农家妇女李香香,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职工吴耀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周韶辉。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推荐活动,今年4月在全国启动,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审核,被正式列入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候选人共计332名,分别由福建、江西、湖南、上海、北京等16个省(区、市)文明办选送。通过全国公众网上投票,并经中央文明办审核批准,我省最终有26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