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冷空气影响福州 15日清晨榕城气温最低降至7℃
2008-12-13 21:03:12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下午起,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开始影响福州。气象部门称,冷空气锋面过后,14日起榕城白天天气较好,以晴到多云为主,中午前后的最高气温有十七八摄氏度。15日清晨可能出现7℃左右的最低气温。
   
  专业人士称,目前影响我市的冷空气来自西伯利亚,强度中等。冷空气水汽条件不够丰富,不会带来降水。冷空气锋面过后,全省天气较好。因为夜里晴空,预计今后几天夜间辐射降温明显,因此全省各地凌晨的气温会较低。
   
  省气象台预计,我省中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福州的内陆和沿海北部局部乡镇、高海拔山区也可能出现霜或霜冻。同时,今明两天冷空气也将给我省沿海带来大风,预计沿海东北风阵风风力可达八九级。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