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火车南站配套道路即将开建 已进入招标阶段
2008-12-10 09:02: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福州火车南站东西两侧的站前路、站后路即将开建。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招标阶段。
    
  根据规划,站前路位于火车南站西侧,南起拟建中的环岛路,与环岛路辅道相接,经螺城路,北至永南路,全长1.482公里。
    
  其中环岛路至主干道螺城路,规划宽度为50米,计划行车时速50公里;而螺城路至次干道永南路,规划宽度30米,计划行车时速为40公里。
    
  站后路位于火车南站的东侧,南起拟建中的环岛路,北至南江滨东段,全长2.899公里,道路宽50米,计划双向六车道,行车时速为50公里。

  (海都)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