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年货博览会下月举行 将展销各地特色食品等
2008-12-01 20:05:06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日从主办方获悉,2009年福州年货博览会将于1月10日至22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年货博览会由主流媒体联手品牌企业共同打造,是榕城新年第一展。

  本次年货会由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日报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持续时间13天,跨2个双休日。年货会特设各地特色食品展区及名牌服装特惠展区,集中展示全国各地的特色食品和品牌服装鞋帽。此外,现场还分海鲜干货、乳制品、酒水、肉制品、小电器、礼品等专区。

  据介绍,展会上的商品全部由厂商直销,因此在品质和价格上都具有优势。为营造节日气氛,年货会现场还将安排春联大派送、商家大拜年等配套活动。

  受今年宏观经济形势影响,消费品行业面临挑战。本次年货会的举办,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节前的购物平台外,而且为商家提供了一次展示品牌、实现交易、开拓市场的商机。

  承办本次年货会的福州日报广告有限公司,曾连续承办18届福州住交会。由于主流媒体和品牌企业强强联手,本次年货会招商活动刚刚启动,就引来众多品牌企业加盟。主办方欢迎更多商家拨打本次展会的加盟热线:0591—83341333。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