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西园东1区经适房名桂佳园月底竣工 春节前后交房
2008-12-01 22:04:17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日从市房管局获悉,新店西园东一区经济适用房——名桂佳园本月底可以竣工,春节前后交房。1日起,项目前期物业管理公开招标。

  名桂佳园共有15座11~18层带电梯的建筑,总套数1980套。面积为40.3平方米~89.98平方米,户型为二房一厅和三房一厅,均价为3183元。经过此前的公开选房, 75户型(70平方米~85平方米)的房源还余9套;90户型(85.1平方米~90平方米)还有300多套。这些剩余的房源将参加新一轮的选房。

  1日,厦门象屿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福州市直公房经营开发总公司的委托,对新店西园东一区经济适用房(名桂佳园)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招标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前期物业管理公司。物业服务期为36个月。

  招标人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5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出售地点为厦门象屿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五四路235号天骊大厦11层A区,电话:87163939。);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8时30分,提交地点为福州武夷大酒店会议室(华林路169号)。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