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机场对常用食品发出限价令 超过标准可投诉
2008-11-05 22:38:35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旅客在长乐机场内的商店里购买方便面、矿泉水、可乐等常用食品时,如果发现这些食品的价格超过福州市区大卖场平均价的30%时,可拨打0591-28014186投诉。

  5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部分代表“不满意件”集中督办会时,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作出上述介绍。
   
  长乐机场部分商品限价
    
  会上,市人大代表岳清华建议降低长乐机场内商品价格。

  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机场内许多商家经过4年时间经营,于今年陆续到期。经过了新一轮的公开招投标后,商品的价格总体下降了很多。他介绍,尤其是对旅客经常购买的方便面、矿泉水、可乐等,明确要求商家的售价不能比市区主要大卖场平均价高30%。

  该负责人还透露,明年候机楼内有一些餐饮店将到期,届时机场方面将在部分地段引进肯德基、德克士等洋快餐。
   
  机场内将安装停车监控系统
    
  “在机场内的过道上,由于没有人员督导,许多车辆都停在过道的左右二边,常常造成通车拥堵。”岳清华代表指出。

  对此,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是公安部门常常警力不足。同时,很多司机在停车着十分不自觉。他表示,为了有效解决这一现状,公司已经准备安装自动监控系统,对乱停在过道上的车辆抓拍之后,由公安部门对其处罚。
   
  增加机场内旅客休息座椅
    
  由于福州已被列入两岸客运包机大陆新增16个航点之一,5日的督办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建议:长乐机场作为福州的窗口,展示的是福州的形象。目前,由于机场内设置旅客座椅很少,尤其是国际航班起飞前两个小时才开放国际候机楼,使许多早到的旅客只能在外面大厅游走,造成极大不便,建议机场方面设置更多旅客座椅。

  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开发贵宾室服务,在候机楼合适的位置设置更多旅客座椅。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