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气温继续回升 冷空气23日来24日将降温3℃
2008-11-21 22:03:04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全市天气以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将比21日升高2℃,达到22℃。但是受一股南下冷空气影响,23日后我市天气将出现转折,部分市区将降小雨,24日气温将下降3℃左右。
   
  随着高压入海,同时受低层转偏东气流影响,22日全市天气多云为主,福州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2℃,比21日略有升温。早晚气温较低,但适宜晨练。
   
  据气象部门监测,一股新冷空气将于23日补充南下,自北往南影响我市。受高压槽和低层切变线东移以及地面冷空气影响,23日起全市天气多云转阴,夜里起有小雨。24日气温将下降3℃左右。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