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街口天桥正“外科手术” 增设立柱加固支撑架
2008-11-17 22:39:50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从福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东街口天桥正进行小小的“外科手术”,通过加固支撑架、增设立柱来增加桥梁整体的稳固性和协调性,工程力争12月中旬结束。
   
  东街口天桥1985年建成,是福州首座立体天桥。每逢圣诞、元旦等传统消费旺季,这座连接东街口商圈4个主要路口的天桥都人满为患。
   
  据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圣诞节,东街口周边商场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聚集。考虑到这种情况,今年市政部门决定在圣诞节来临前加固天桥,排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除加固天桥支撑架,保证桥梁主体结构的稳固外,还会在桥面增设立柱,以保证桥梁的稳固和协调,并美化天桥外观。
   
  由于东街口天桥来往人流量大,加固工程特意选在每天23时以后施工,因此不会影响道路通行。不过,市民行经天桥时还是要注意安全。
   
  另外,记者了解到,五四路先施天桥的景观美化工程已于近日启动。工程将着重用亮灰色油漆重新粉刷天桥外部。

  (福州晚报记者 陈娟)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