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17日起明显降温 19日市区最低温只有10℃
2008-11-16 21:34:06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福州17日明显降温。白天最高气温仅22℃,比16日低了4℃。冷空气将使榕城早晚气温明显降低,19日市区最低气温可能只有10℃,甚至更低。今后几天,榕城白天最高气温也会逐步降到20℃。

  气象部门预计,一股较强冷空气目前正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北方各地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下降4℃~8℃。

  受冷空气影响,今后几天榕城白天最高气温也将从16日的26℃逐步下降到20℃左右。17日,冷暖空气相遇,全市天气多云到阴,局部县(市)可能有小阵雨。

  18日起,全市处于冷高压控制之下,天气由阴转多云到晴。由于天气晴好,夜里辐射降温明显,早晚寒意渐浓,大家出门要注意添衣保暖。同时,受冷空气南下影响,17日、18日两天全市沿海风力增强明显。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