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城区两幅地块下旬挂牌交易 曾拍卖后转挂牌
2007-06-07 23:58:26  作者:杨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国土资源局7日发出《关于2007年第七次公开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补充公告》,决定对宗地09号和10号地块的挂牌时间进行调整。
   
  据了解,宗地09号和10号地块为原福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用地和原上海街道交通三社区95~97座用地。其中,宗地09号地块出让土地面积2762.6平方米(合4.14亩),为居住用地。宗地10号地块出让土地面积2949平方米(合4.42亩),为教育科研设计用地(兼容办公)。
   
  这两幅地块最初于5月25日进行拍卖,由于报名人数未达到法定人数,转为挂牌,当时原定挂牌交易时间截止到6月7日。
   
  根据该补充公告,这两幅地块的挂牌交易期限再次调整为6月20日至6月29日(含休息日),有意参加挂牌竞卖的申请人可于6月19日上午12时前按规定提出竞买。

  (福州晚报记者  杨飞)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