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湾农副产品展销好火爆 吸引人流达13万多人次
2007-05-21 22:07: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为期5天的台湾农副产品展销会21日落幕。据马尾区统计,此次展销会人流量13万多人次,零售总额超过260万元。

      此次台湾商品在马尾海峡农产品批发市场展销,恰逢海交会、商交会两大盛会召开,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海内外客商前来参观、交易。来自台湾21个市、县农会的名优产品和台湾14家贸易公司的农副产品参加展销,主要商品有水果、名酒、休闲食品、调味品等436种。

      21日是展销会的最后一天。在展销现场,参展商台湾东森公司的杨小姐告诉记者,公司展位这几天每天销售额都在1万~2万元,虽然不停补充货源,但仍然供不应求。苗栗县卖金门刀具的林先生则是一脸“悔意”,不停地说:“货带少了,货带少了。”他带来的产品在展销会开幕当天就断了货。

      又讯 记者21日从马尾区获悉,台湾农副产品展销会落幕后,展销会的左侧展销厅将暂时改成台湾商品超市,超市将于本月25日开业,参展的大部分台湾商品将在超市出售。

  (刘家铭  冯秀彬 任苏闽 于千)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