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一中将迁新址预计耗资1.2亿元 2009年秋竣工
2007-04-06 23:18:48  作者:祝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清一中校内体育场已经非常破旧

校园面积太小闽清一中篮球场只能紧邻主教学楼打篮球的声音经常影响室内教学

  2年后,闽清一中将从现在的闽清县城解放大道迁至梅溪镇316国道东侧。现在的闽清一中校区将随闽清县城旧城改造不再使用。6日,记者从闽清一中获悉此消息。
   
  闽清一中校长黄如炎介绍,闽清一中迁校原因主要是,该校现有校园“小、杂、乱”,严重制约了该校的发展。据悉,闽清一中新校区项目将耗资1.2亿元,不仅校园面积将达132亩,比现有面积增加2倍多,而且办学规模也将从现在的36个班级增加到48~60个。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预计在2009年秋季全面竣工和投入使用。
   
  (福州日报记者 祝勇)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