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团市委倡议:青年文明号 行动起来
2007-04-16 22:51:33  作者:蒋晓川 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优质服务,团市委倡议——

  青年文明号,行动起来!  
   
  团市委16日发出《致全市服务窗口单位各级青年文明号的倡议书》,号召全市服务窗口行业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争创集体和广大团员青年迅速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优质服务,塑造省会城市文明窗口的良好形象。
   
  《倡议书》提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便民服务窗口建设的重要性,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广泛开展优质服务示范展示活动;要以开展岗位能手竞赛、技术比武、岗位练兵为主要内容,力争在优质服务上取得新突破;要丰富内涵,务求实效,开展以提速、优质、增效为要求的微笑服务;要扎实开展青年文明号信用建设示范行动,切实帮助群众和服务对象解决实际问题;要积极开展“爱心促和谐——号户结对”活动,主动帮扶弱势群体,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真情助困进万家”结对帮扶活动,以此带动全社会形成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自1994年在我市实施以来,目前创建活动已在全市包括市直机关、新闻媒体、个私协、国土资源、民政、园林、统建、银行、工商等在内的35个行业系统中展开,涌现出全国级青年文明号35个,省级233个,市级605个。在我市的各级青年文明号单位中,服务窗口单位约占七成。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市委日前就进一步提高我市服务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出新的要求,团市委结合市委提出的新要求,将大力组织本月正在开展的青年文明号示范月活动,组织青年文明号单位为海西建设贡献青春。

  (福州日报记者 蒋晓川 李白蕾)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