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曲曲乡音总关情 听福州歌获本周日大型晚会门票
2007-11-06 10:31:25  作者:詹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月11日晚,“世界福州人之夜”福州语歌曲大型文艺晚会将在省体育中心举行。这场特殊的晚会上您能听到数十位知名明星演绎的福州语歌曲,只要您听上一曲福州歌,就可获得两张晚会门票。

  “世界福州人之夜”福州语歌曲大型文艺晚会将由央视大牌主持人朱军和董卿主持,并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歌星演绎福州语歌曲。晚会上,蒋大为将献上一曲老乡》,唱尽乡情浓浓;郭冬临的酒歌》将酒桌上的划拳,用福州话唱出。付笛生、任静夫妇、毛宁、周彦宏,来自台湾的歌手张帝、马来西亚的歌手李茂山等明星将激情演唱数十首福州语歌曲

  爱福州,爱福州话,想听福州歌的,就到福州新闻网http://news.fznews.com.cn/zt/2007/sytxkqdh/点击取票吧,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福州新闻网记者 詹丹)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