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十一五”期间:福建省将积极开展森林旅游
2006-08-08 19:56:31  作者:程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十一五”期间,我省将以现有的19个国家森林公园和10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重点,积极开展森林旅游。这是记者从《福建省“十一五”林业发展专项规划》中了解到的。据悉,我省将从今年起到2010年,以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福州旗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为重点,投资6500万元,对全省森林公园的资源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科普宣教、服务设施等进行全方位的规划。

      据了解,我省在“十一五”期间,将构建各具特色的森林旅游带,发展以山野风光、森林生态、湿地系统、休闲度假为主要内容的森林旅游区,加强森林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森林旅游产品。到2010年,力争森林旅游年接待游客达1900万人次。

      (福州日报记者 程歆)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