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卫生部门洪水后赴上街开展灾后卫生消杀工作
2006-06-10 20:35: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连日暴雨,闽侯县上街镇不少民房、田地等被洪水淹没。洪水刚刚消退,闽侯卫生部门组织20多名工作人员,前往上街各地做好卫生消杀工作。

     10日上午9时许,闽侯县疾控中心、县药品监督所以及上街镇卫生院组织20多名工作人员,拿着喷雾器来到新洲小学食堂进行卫生消杀工作。随后,这些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新洲幼儿园、金豆幼儿园、新洲农贸市场、侯官村以及上街大学城等地进行卫生消杀工作。

      在进行消杀工作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给村民发放5000多份卫生防病知识宣传单以及1吨消毒药品。同时,他们还派出专业人员入村指导村民开展灾后防病工作以及义诊。

      (福州日报李强 金向 钱晨)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