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耀集团海南70万吨浮法玻璃项目正式开工
2006-05-31 20:4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1日上午,海南省澄迈县老城开发区艳阳高照,彩旗飞扬,福耀集团投资建设的海南70万吨浮法玻璃项目正式开工。据介绍,首期项目将建设3条玻璃生产线,总产优质玻璃50万吨,明年8月点火投产。     

      海南省委书记汪啸风、省长卫留成、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黄文鳞、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陈瑞麒、福耀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德旺出席开工庆典,并为项目奠基。     

      据悉,福耀挺进海南,主要看好海南丰富的优质石英砂资源以及良好交通环境,项目采取中外合作的形式,引进先进的美国PPG公司浮法玻璃生产技术和美国泰克曼公司机械设备,生产优质制镜级浮法玻璃产品,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 

      (福州日报记者 杨婀娜)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