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福清4所中小学新建教学楼!效果图来了!

2024-04-15 16:16:19来源:壹福清

近日,福清市教育局联合福清城投集团前往港头镇、三山镇对4所中小学的校舍建设项目开展巡查工作。当天,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据悉,港头草柄小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设施项目,新建教学楼一栋,总建筑面积1657.3平方米。工程项目内容包括建筑主体及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总投资753.05万元。目前,已完成基础承台部分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承台基础养护。

▲效果图

港头中学初中教学楼重建项目,新建教学楼一栋,总建筑面积4044.4平方米,工程项目内容包括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及照明、通风空调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等。目前,现场正在进行地下水池及水泵房消控室底板钢筋安装。

▲效果图

三山中学初中教学楼新建项目新建教学综合楼一栋,总建筑面积5590平方米,总投资2095.34万元。教学楼设计20个教学班,1000个学生席位。工程项目内容包括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及照明工程、通风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等。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正在进行2层结构施工,预计于今年9月份交付使用。

▲效果图

三山上魏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新建教学楼一栋,总建筑面积2138.97平方米,总投资699.62万元。设计办学规模6个班,180个学生席位。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等,目前,项目正在推进中。

▲效果图

福清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集团将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倒排工期,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建设,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效能推动福清市城乡教育设施建设,筑牢乡村振兴基石。(文 林晨怡 图 福清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