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

福建文旅消费季活动18日启动

2024-04-14 08:22:4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娟珺

福建文旅消费季活动18日启动

将举办携程BOSS直播福建爆款专场等系列活动

作为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配套活动之一,“福游4·18”福建文旅消费季将于18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举办“福游4·18”携程BOSS直播福建爆款专场、“福游4·18”福建九市一区福利专场直播、“福游4·18”福建省文旅行业商家联动直播、“福游4·18”福建文旅消费季海丝国际旅游中心爆品返场直播等系列活动。

携程上线

“福游4·18”预售专区

即日起,在携程App搜索“福游4·18”或福建省市名称,即可进入“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星球号,查看活动超前预售产品专辑页及相关资讯。

“福游4·18”福建文旅消费季活动专辑页面已于4月12日上线,开售众多爆款产品,派送活动专属福利。“福游4·18”携程BOSS直播福建爆款专场,将于4月17日启动,其间将推出沉浸式讲解直播、金牌向导福建旅游攻略推荐、全省文旅爆品抢购等内容。

4月18日,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当天,携程将开启福利专场直播,出售九市一区酒店、门票、度假等精选旅游产品。同时,携程将联动省内各大文旅行业商家参与直播,用惠民措施和直播流量不断满足市民和游客的消费需求。

此外,海丝国际旅游中心八闽共享直播间将在携程平台持续开展带货直播活动,推荐福建文旅产品,通过一批人气旺、价格优、有特色的福建文旅产品,不断激发文旅消费活力。

营销创新:

“目的地内容+带货直播”

活动期间,携程上线千款优质旅游产品,包括福建及海丝沿线国家及地区的出(入)境机票、酒店、景区门票、度假线路等。同时,采用“目的地内容+带货直播”的方式,邀请携程官方主播走进福建,邀约网友通过直播沉浸式线上打卡,为产品内容进行深度“种草”。

在超“福”折扣活动中,携程将推出精选酒店套餐、省内景区联票、旅游线路等低折扣的优惠产品。在超“福”运气活动中,将推出直播间优惠券限量抢等福利。其中,4月12日至19日,主办方将通过持续在线抽奖的形式,免费送出万张门票,门票涵盖龙岩永定土楼、泉州欧乐堡海洋王国、厦门园林植物园、宁德太姥山等福建热门景区,同时还有预订酒店送门票、景区门票产品买一送一等每日限量抢购福利;4月12日至30日,主办方上架福建九市一区的爆款酒店预售套餐,套餐最低3折起,还有多家爆款酒店优惠券免费领取。(记者 江娟珺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