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太突然!网龙网络执行董事逝世,享年55岁

2023-06-09 12:46:08来源:观八闽微信

6月9日,网龙网络公司发布讣告,网龙网络公司执行董事,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辉,于2023年6月7日突发疾病逝世,享年55岁。

讣 告

太突然!网龙网络执行董事逝世,享年55岁

福建省第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州市第十五届、十六届人大代表,福州市第三十六届劳动模范,网龙网络公司执行董事,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辉先生,于2023年6月7日突发疾病逝世,享年55岁。

郑辉先生是网龙网络公司创始团队核心成员之一。他为公司发展倾注了毕生精力和心血。他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卓越贡献。

郑辉先生的逝世,我们极为悲痛。对他毕生的付出和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对郑辉先生的逝世深表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郑辉先生治丧委员会哀告

二〇二三年六月九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