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04-29 10:25:36来源:福建日报

 28日,省委宣传部举办主题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会,组织部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共同参加学习。

走进展厅,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珍贵照片、档案资料和实物,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中,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的历史贡献、思想精髓和时代价值,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参观后的交流中,大家表示,“3820”战略工程体现了科学系统的发展理念、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和滴水穿石的干劲韧劲,彰显了“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胸怀“国之大者”,肩负使命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结合,与深化宣传思想工作创新行动相结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福建实践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徐文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