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为期一个月!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今起申报

2023-03-23 10:28:13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日前从福建省社科联获悉,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月23日开始申报,4月23日截止。

申报对象上,凡是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出版发表的我省个人(成果申报时间截止前,参评成果作者人事关系应在我省)和集体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以及省外作者研究福建问题的成果均可申报,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出版发表且未申报参评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成果亦可申报。其中,个人每人限报1项成果,以单位或课题组署名的集体成果(出现个人名字的视同个人成果)申报数量不限。

申报地点上,省社科联评奖办受理在榕省直单位申报,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福建社科院、各有关本科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受理本单位申报,各设区市社科联受理所在设区市其他单位申报。

本届评奖实行网上限额申报,具体申报细则可登录福建省社科联官方网站社科评奖栏目查看,网址http://www.fjskl.org.cn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