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海上世界”迎客

2022-10-01 12:04:55来源:福建日报

“厦门海上世界”迎客

9月30日,以厦门邮轮母港为核心的“厦门海上世界”正式开业,超150家品牌同期迎客。

“厦门海上世界”由招商蛇口携手象屿地产投资170多亿元共同打造,有商业、办公、文旅、五星级酒店以及5.4万平方米邮轮母港航站楼等五大业态。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我省规模最大的滨海综合体。

除了汇聚高达62米的山海摩天轮(上图)、超3万平方米的室内海洋王国、国内首个空中卡丁车公园、全省首个真雪冰雪世界等众多区域内首发的休闲娱乐地标外,“厦门海上世界”还引进了乐园界顶流品牌“NEOBIO奈尔宝”(福建首店)、专注打造梦想的“明星婚礼”艺术中心GALLERIA格乐利雅(福建首店)等一系列知名品牌。(记者 林泽贵 施辰静 通讯员 赖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