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通报!泉州发现1例阳性!轨迹公布!

2022-10-01 11:04:25来源:福州新闻网微信

关于一名外省返南闭环管理人员“落地检”阳性处置情况的通告

2022年9月30日晚,泉州南安接到市外追踪协查通报,1名外省返南人员初筛阳性者正在南安集中隔离,其于当晚在晋江机场服务点落实“落地检”中发现。接报后,市县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力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隔离管控、密接排查、区域协查、医疗救治、环境消杀等工作。该初筛阳性者经复核、诊断为确诊病例,已从集中隔离点闭环转运至泉州市定点医院诊治。其在泉州境内活动轨迹清晰,相关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无社会面传播风险。近7天活动轨迹如下:

9月23-30日均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9月30日07:55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搭乘MF8242航班到济南遥墙机场,13:20转飞晋江机场,于15:30抵达晋江机场;

9月30日15:30下机“落地检”后由专车“点对点”闭环转运到南安市经济开发区集中医学观察点。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泉州市外入(返)南人员落实“即到即检”和3天2检,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活动;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

南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1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