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举行活动庆祝“中国医师节”

2022-08-20 09:53:1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沐方婷

“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一句句铿锵有力、整齐洪亮的宣誓声在福建会堂活动大厅内回荡。

19日下午,“‘医’心向党、踔厉奋进”2022年“中国医师节”活动大会在福州召开,会上,全体医生代表起立,举起右手重温《中国医师誓词》。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筹办,福建省医师协会、福建省医学会主办,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承办。

致敬“福建名医”环节中,在座医生代表聆听了医学前辈们对医生职业的理解和诠释,并向邓玉莲、祁明信、杨佩菲、何协、宋岩峰、陈辉、涂远荣、谢一俊、潘宝骏等9位“福建名医”代表致敬。

大会上颁发了“2021年福建医学科技奖”一、二等奖。(记者 沐方婷)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