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沈海高速这一路段今起双向全封闭施工

2022-07-14 10:04:59来源:漳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交通管制公告

因沈海线漳州龙海至诏安段(角美福井至龙海北溪头)扩容工程项目建设需要,需对沈海高速西溪特大桥进行拆除重建,计划对G15沈海高速漳州互通至龙海互通(K2338~K2344)主线A道、B道进行双向全封闭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7月14日00:00至2025年7月1日24:00,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导致项目建设工期延长的,交通管制时间相应顺延。

二、交通管制路段

沈海高速漳州互通至龙海互通主线A道、B道双向全封闭施工,届时沈海高速漳州至龙海路段将双向无法通行。

三、原有管制公告调整

因上述施工交通管制需要,现将漳州市龙海区交通运输局、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海大队联合于2022年6月3日公布《关于对省道219线龙海榜山段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中具体绕行方案第1条“角美、厦门国道324线来车前往漳浦、广东向请从江东上高速”和第6条“龙海市区车辆前往漳州、角美、厦门请从龙海高速入口上高速绕行”取消。

四、具体绕行方案

1.广东、漳浦、漳州开发区方向来车往漳州市区、龙岩的车辆请从漳武高速绕行;

2.龙岩方向来车往广东、龙海的车辆请从甬莞高速、漳武高速绕行;

3.厦门方向来车往龙海的车辆请从紫泥高速绕行或从同城大道、厦漳大桥绕行;

4.龙海往漳州、厦门的车辆及漳州往龙海的车辆请从同城大道绕行。

请需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提早做好交通出行路线规划,尤其是大中型车辆请提前绕行,并根据施工路段的提示谨慎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确保安全行驶,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交通管制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漳州高速公路支队

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漳州高速公路支队

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漳州管理分公司

漳州市龙海区交通运输局

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海大队

漳州沈海高速扩建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7月8日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