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加强流感防治工作!厦门岛外部分卫生院将增设发热诊室

2022-06-27 09:19:42来源:厦门晚报

为进一步加强流感防治工作,厦门市卫健委于24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流感防治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区卫健局、全市各发热门诊以及部分民营医疗机构,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流感防治工作有序开展。

《通知》要求,医院内候诊区要有遮阳、降温等防暑措施,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鼓浪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开元医院、前埔医院、湖里区妇幼保健院从6月25日起开设发热诊室。岛外四个区的卫健局要在辖区内至少选择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含卫生院)从6月25日起开设发热诊室。所有就诊患者在核酸采样后即可提供诊疗服务。

据悉,目前,湖里区妇幼、翔安区新店卫生院、前埔医院的发热诊室已开诊,其余发热诊室将在准备完毕后陆续开诊。

岛外拟开发热诊室的有:同安区新民卫生院、同安区西柯中心卫生院、集美区后溪镇卫生院、集美区灌口镇中心卫生院、海沧区东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沧区石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翔安区马巷卫生院、翔安区新圩中心卫生院、翔安区内厝卫生院、翔安区新店中心卫生院、翔安区大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