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痛心!长汀一民警因公牺牲,年仅45岁

2022-06-24 11:55:27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讯(记者 张杰 通讯员 张春波 王占鑫)6月23日,记者从龙岩市长汀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兼城区中队长胡开耀在加班工作中突发疾病,经送至医院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45岁。

痛心!长汀一民警因公牺牲,年仅45岁

今年5月底以来,面对艰巨的高考安保、防汛抢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胡开耀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坚守在高考考点、地质灾害点、临时交通管制点一线,连续加班加点工作。

6月20晚,胡开耀带队在城区开展巡逻勤务后回到城区中队加班,约23时10分许,在身体出现不适的情况下,胡开耀仍坚持完成工作,最终晕倒在了距离单位不到100米的就医途中,120救护车医务人员现场急救后,将他送往汀州医院进行抢救,经医院专家会诊,确诊为自发性蛛网膜下出血,6月22日7时15分,因病情危重抢救无效,胡开耀不幸离世。

据了解,胡开耀1977年3月11日出生,长汀县古城镇人,中共党员,警务技术二级主管,二级警督,2002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历任长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河田中队民警、副指导员、指导员、长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2022年1月,任长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兼城区中队中队长。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