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在平潭,买遍全球!

2022-06-22 13:34:39来源:平潭时报

21日,平潭跨境特惠商品展示展销体验中心(简称“平潭跨境特惠体验中心”)开门迎客。平潭市民在“家门口”就可实现买遍全球!

可以买什么?

日化用品、美妆产品、母婴用品、酒水、保健品、饮料等各类跨境商品应有尽有。

在平潭,买遍全球!

“这款奶粉全网都涨价了,这里还是原价,今天得多买点。”市民刘小燕从城区驱车前来位于平潭跨境电商园综合楼一层的跨境特惠体验中心,看到自己平常购买的奶粉比网购还便宜,便当场购买了好几罐。

在平潭,买遍全球!

在平潭,买遍全球!

据平潭跨境特惠体验中心店长陈娇介绍,店内商品均采用进口保税1210清关模式,即海外商品先进入保税仓,再由保税仓移入体验中心,全程由海关监管,不仅绿色透明有保障,而且所有商品实行的是“船舱—码头—手头”闭环运行机制,所以价格远低于市场价。

在平潭,买遍全球!

在“即购即提、特惠到家”的创新理念下,平潭跨境特惠体验中心积极推动跨境交易业态集聚发展,朝着“买卖全球优质商品”的目标不断迈进。

在平潭,买遍全球!

在购物体验上,平潭跨境特惠商品体验中心在福建省内首创跨境新零售模式,实现PC端、移动端、门店端、直播端无缝融合,线上线下购物一体化,满足消费者采购优质原产地商品的需求。

在平潭,买遍全球!

“商品质量不错,以前我在他们的小程序上下单过,今天特意来体验现场购物的感觉。”市民梅美君说。

在平潭,买遍全球!

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商务与物流处副处长张舒福说,近年来,实验区不断探索“跨境电商+展示体验”的新零售业态,跨境特惠商品体验中心实现了“境外保税商品可体验”“所见即所购、所购即所得”,大大提升了市民对境外商品的消费体验满意度,既有跨境电商的实惠、保真,也有线下实体店的便利,在后疫情时期可发展为丰富平潭国际旅游岛旅游购物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