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全省学前教育科研基地课题成果交流研讨活动举行

2022-06-21 09:44:54来源:新福建

全省学前教育科研基地课题成果交流研讨活动举行

当儿童遇见地域文化——福建省学前教育科研基地揭牌暨课题成果交流研讨活动近日在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举行。活动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开放,全省学前教育科研基地园、各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市(省)直属幼儿园、各县(市)区幼儿园的园长、教师一同参研。

在当日研讨活动中,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展示了“小榕人软木画研习社”幼儿和教师对话闽都软木画大师,并分享成果报告《榕荫下的童年——闽都文化与幼儿园教育融合的实践研究》。晋江市东石镇中心幼儿园、上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等一批省学前教育科研基地也进行了成果汇报,并交流如何进一步将本土传统文化扎实融入幼儿园课程建设,进一步涵养家国情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记者 储白珊)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