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三明:众志成城全力救灾

2022-06-16 16:11:20来源:新华社

福建三明:众志成城全力救灾被沙溪上涨的洪水淹没的一处公园(6月15日摄,无人机照片)。

连日来,福建三明等地遭遇强降雨过程,多地出现道路溜方、农田被淹、城市内涝等情况。三明市多部门迅速投入应急抢险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力争尽快恢复重点区域交通及生产、生活等秩序。(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影报道)

福建三明:众志成城全力救灾沙溪从三明市城区流过(6月15日摄,无人机照片)。

福建三明:众志成城全力救灾6月15日,三明市三元区列东街道东安社区的居民在清理被洪水浸泡的物品。

福建三明:众志成城全力救灾6月15日,工作人员在三明市三元区列东幼儿园内整理被洪水浸泡的教具等器物。

福建三明:众志成城全力救灾6月15日,三明应急消防支队将乐大队忠华服务队人员在三明市三元区东安小学清洗操场。

福建三明:众志成城全力救灾6月15日,志愿者在三明市三元区列东街道新和路清淤。

福建三明:众志成城全力救灾6月15日,三明市一家工贸公司职工在清理被洪水浸泡过的物品。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