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6月18日-21日 高中阶段学考举行

2022-06-15 10:23:01来源:厦门日报

高中阶段学考本周末将开考,厦门有5.6万名考生参加,他们需要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赴考。

厦门市教育招考中心14日发布高中阶段学考温馨提示。2022年6月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统称“高中阶段学考”)将于6月18日-21日举行,厦门将有4.5万多名考生参加普通高中学考,1.1万多名考生参加中职学考。

本次考试有两大变化:

一、考生参考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在校生的核酸检测由学校统一安排,社考生和技工类考生要自行检测。

二、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须摘掉口罩放置在“非考试物品暂放处”,不得将自备的口罩带入考场。进入考场后,确需佩戴口罩(如感冒、咳嗽等),可向监考员提出申请,由考场提供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出考场可以带走口罩。(记者佘峥 通讯员 方晰)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