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刚刚,漳州开发区发布最新通告!

2022-06-14 17:41:30来源:漳州新闻网

漳州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开展部分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区决定于6月15日上午开展部分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一)榕御花园小区;

(二)大径社区(许厝小区、崎巷小区、窑里小区、围田新邨、邱厝小区)。

二、检测时间

6月15日7:00—11:00

三、注意事项

(一)为提高采样效率,请参加核酸采样人员务必提前扫描二维码做好预登记,提高信息采集效率。信息预登记后,切记将采样二维码截图(此前截图可重复使用)。

刚刚,漳州开发区发布最新通告!

(二)榕御花园小区、大径社区均入户采样,请广大群众严格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在入户采样期间做到不流动、不外出,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备好预登记二维码,在家中等待上门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三)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漳州开发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